洛水

决斗场菜的一批,衣服倒是一套接一套

【霍格沃兹中国留学生日常】坩埚篇

  1.

  “所以,亲爱的洛小姐,你能告诉你迷惑的老教授,为什么你的治疗疥疮药水里,”斯内普弯下腰,在边上同学的脸上辨认了一下,“充满了……emmmmm……我来看看,充满了大米吗?”

  “哦,斯内普教授,我很抱歉,我想,是因为我今天早上匆匆忙忙的拿错了坩埚。”

  “这么说,”斯内普拢了拢袍子,“你带了两个坩埚到霍格沃兹来?”

  “哦是的,”被斯内普盯着,黑发小姑娘有点紧张,“毕竟,霍格沃兹不允许学生带电磁炉和酒精炉,我难免要煮点螺…………”后面的话在斯内普的死亡视线下,默默地吞了回去。

  “鉴于洛小姐,炸掉坩埚的行为,赫奇帕奇扣20分,”斯内普露出一个假笑,“而且,我希望在今天晚上的办公室能看到洛小姐,顺便带着你的两-个-坩-埚!下课!”

  2.

  坩埚被没收了

  还给学院扣了分

  一时竟不知道这两个哪一个更让有集体荣誉感的吃货中国人更难受。

  哦,都不是,最让人难受的是在走廊上遇到了嘴贱的马尔福。

  他变出一个闪亮亮的坩埚灯,不断的在眼前晃悠,

  “哦,我们的坩埚小姐,今天又在为你的坩埚哀叹了吗?”

  “哦,不过总比一些坩埚都买不起的要好一些。”

  高尔和可拉布站在后面傻笑。

  捏了捏手中的黄花梨木魔杖。

  算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然后就看到救世主和韦斯莱冲上去了。

  然后格兰杰冲上去拉架。

  然后五个人一起被费尔奇带到了麦格教授的办公室,并“再一次”见到了斯内普教授的死亡凝视。

  就离谱。

  就离大谱。

  简直是无妄之灾。

  波特和拽哥的恩怨情仇,为啥要带上一个普通人?

  在中国上了四年学都没这么被老师关注过!

  3.

  垂头丧气的回了赫奇帕奇休息室。

  真的好担心会被同学院的同学抱怨。

  果然,一推开门就被围住了,

  “快说说,你那个皮蛋瘦肉粥是怎么弄的?”

  “那个皮蛋,是一种什么神奇生物的蛋吗?”

  “你说,这玩意,厨房的小精灵能做出来吗?”

  “你们别吵了,洛晚上还要去禁林呢,快想想法子。”

  “……”

  “……”

  “……”

  赫奇帕奇果然是最好的学院!

评论(12)

热度(775)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