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

决斗场菜的一批,衣服倒是一套接一套

【霍格沃兹中国留学生日常】厨房篇

1.

  霍格沃兹啥都好,就是吃的不行

  炸鸡竟然没有可乐

  甜点齁甜

  估计他们不知道中国人对甜点的最高评价是

  “嗯,不怎么甜”

  来霍格沃兹一个月不到,明显感觉自己瘦了一圈。

  坩埚又被没收了。

  得想个法补补。

  不行晚上去趟厨房

  反正出了公共休息室转角就是。

  当年分院坚持没去斯莱特林而进了赫奇帕奇真是太明智了。

  2.

  在厨房偷吃遇到校长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这么说,你的那些小零食吃完了?”白发苍苍的校长大人,坐在桌边,举了举手中的杯子,“小孩子不能喝酒,你要来点冰镇柠檬汁吗?”

  “不……不了,我就来找点吃的。”摸了摸肚子“毕竟我的坩埚和……被没收了。”

  “哦哦,我知道,那些‘螺蛳粉’还不错,但是波比不让我吃太多,她说太辣了,对老年人的胃不太好。”老爷子挤了挤眼睛“但是,我想你明白,美食总是这么的让人欲罢不能。”

  “是的!是的!”第一次有人在霍格沃兹讨论起吃的,还是一直崇拜的人,真让人开心:“我们不仅有辣的,还有更多更多的美味,您……您想要试试吗?虽然已经很晚了!”

  “当然,为什么不呢?”

  半个小时后

  桌上一排的空盘子

  校长先生摸了摸肚子

  “中国真是个让人向往的地方啊。”

  “那您可一定得去一趟,我给您当导游。”

  “啊那当然,那当然,说不定等一切结束之后,你说呢,洛小姐?”老人抬眼,从月牙形镜片的上方看过来。

  “一定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评论(5)

热度(3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