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

决斗场菜的一批,衣服倒是一套接一套

【霍格沃兹中国留学生日常】魁地奇比赛篇

      1.

  最近波特和韦斯莱的作业质量大幅上涨

  虽然他们坚称没有抄格兰杰的作业

  我怀疑是因为格兰杰不给抄

  2.

  又在图书馆遇到格兰杰了

  边上坐着睡觉的韦斯莱和蹂躏他的鸡窝头的救世主

  我去平斯夫人那里取了上周预定的书之后,

  向他们走去

  (顺便一说,平斯夫人真是个好人

  在知道中国有预先学习的习惯之后,

  破例允许我看一下高年级才能借到的书)

  在路过三人组时,

  听到波特在信誓旦旦的跟格兰杰诉说斯内普教授就是那个坏巫师

  “我看见了他的伤腿!”波特申辩着,因为格兰杰摆明了不相信他的话,声音提高了一点点

  “万圣节前夕,他想从三条脑袋的大狗身边通过!”

  “肯定是他放那头巨怪进来的,为了转移人们的注意!”

  “他想要三头犬看守的东西。”

  3.

  我站在书架边想了想

  走到他们桌子对面坐了下来

  敲了敲他们面前的桌子

  “我想你们还漏掉了一个不对劲的人。”

  “洛?!哦,我是说,你在说什么,我们没有漏掉谁。”格兰杰一下子就慌乱起来

  被人听到在图书馆说教授的坏话,对于一个好学生来说,足以让她觉得羞耻

  “我是说,虽然我不知道斯内普教授是不是想要偷那个东西,但是对于我来说,奇洛教授才是更加可疑的人。”

  “这不可能!”波特一下子站了起来

  “奇洛教授是个很好的人,我们还在破釜酒吧碰到他……他……”

  “当天晚上,古灵阁就被盗了?你也没办法排除他的嫌疑对不对?事实上,作为一个黑魔法防御术的老师,对付不了一只巨怪,难道不可疑吗?”

  “你不能仅因为你的主观去否定一个人,你需要理智的动动你的脑子。”

  4.

  或者需要赫敏

  又一次看到格兰芬多餐桌上三人组爆发的小范围讨论(争吵)后

  我在心里得出结论

  5.

  周末就是斯莱特林对格兰芬多的魁地奇比赛

  我没去,去了图书馆

  一些魔咒书籍不让带出图书馆

  我只能带了羊皮纸去抄

  顺便借了一些感兴趣的书,

  真没想到,巫师里还有研究怎么养生的

  拿起一本《巫师如何获得永生》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魔药材料可以替代枸杞

  我的喝完了

  6.

  魁地奇球场那边传来了很大的嘈杂声

  7.

  格兰芬多赢得了比赛

  波特抓住了金色飞贼

  8.

  “头脑不好的人总要有一些特长。”

  拽哥在斯莱特林长桌上信誓旦旦

  很难不支持了

评论(2)

热度(2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