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

决斗场菜的一批,衣服倒是一套接一套

关于一些哈利波特cp较个真

之前不断的在社交网站上看到类似“好希望莉莉和斯内普在一起啊”“赫敏和克鲁姆在一起就好了,罗恩根本配不上她”

其实按照原著来说,这两对都是百分之百不可能成的。

斯内普在学生时代沉迷黑魔法是毋庸置疑的,莉莉他在这方面一直存在分歧,有没有因此分道扬镳我不确定,但是一方面,莉莉是不会爱上一个沉迷黑魔法的人的,另一方面,斯内普在知道莉莉不支持黑魔法的情况下依然在继续钻研,摆明了也是知道自己和莉莉是不可能的。

两个人没有对错,就像我们成长过程中,总有一些朋友,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分道扬镳。

斯内普虽然一直爱着莉莉,但我倾向于他很早就知道自己不可能了,他看着莉莉和詹姆情投意合,惺惺相惜,然后步入婚姻,然后默默地守护着她。

他和莉莉从来就不是错过,而是从一开始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毕竟,向往阳光的孩子,一直是处于黑暗中的。

赫敏和克鲁姆也是这种情况,我发现罗琳喜欢的情侣一直是那种志同道合的,比如唐克斯卢平,芙蓉查理,莉莉詹姆,金妮哈利。在她的书里,目标不一致的情侣基本上都BE了,比如GGAD,哈利秋张。

所以其实不难看出,赫敏和罗恩,才是罗琳心目中最合适的,罗恩并不是电影里的那个“赫敏的累赘”,他是个正儿八经的格兰芬多哎。

我并不是觉得克鲁姆不好,但是,克鲁姆来自德姆斯特朗,格林德沃的母校,一个会教授黑魔法的地方,他只是在霍格沃兹这段时间看着比较“无害”而已,按照上面所说,他不会像芙蓉一样,参加对抗伏地魔的战斗,他并不是那个能跟赫敏志同道合,并肩作战的人。


我也不是说不能磕,就是觉得磕cp归磕cp,有些跑到别人官配下面ky的,真的很下头。

评论(2)

热度(3)